2006-05-23 21:32:04(歐小靜)在下是也。

(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我,感概許多事情.. 再過幾個禮拜,也就是我再高中三年來很隆重的畢業..

有點不想讓它來吧! 因為,這樣的話.. 我的那些好賊妹好朋友..就要離別了!

我會很不捨.. 我怕我那天畢業典禮會哭,該怎麼辦! 哀 > " <

煩.. 而且四技二專的大考考完了! 只有一句話.. 或許不會報到我想要的學校吧!

分數不夠! 算了! 就這樣吧! 呵呵 ... 反正之前就該有準備!

最近的我,很累.. 每天做的同樣事情,一點都不好玩! 很悶.. 但是沒關係!

反正我呆也呆了很多年了! 生活也是過了好幾十年了! 還是照樣這樣做同樣的事情發呆呢!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