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1:44:27(歐小靜)在下是也。

(煩)

最近不知道悶什麼,煩什麼! 哀..  是朋友愛情金錢嗎? 這三個困擾著我嗎?

我只知道.. 朋友也是有現實的一面,真的是完全的體會到! 我不要在多說什麼!

就讓它這樣! 金錢也是讓我很無奈的地方! 18歲的生日要到了! 不知道? 生日是要去唱歌還是怎樣.. 

一切都等儀君再說吧! 我也不想現在想,越想只會越煩而已! 我在也不敢交男朋友了!

因為現在的男生都不知道想什麼? 一點也不了解! 只覺得都好有心機吧! 不,應該說每個人都會有的吧! 

哀..  每個身邊的朋友都叫我交男朋友,我只能說在說吧! 看看吧! 感情這件事情!

是不能強迫的! 只能說一切隨緣吧! 呵呵! 反正我對感情這件事情沒有看的比朋友還重! 

朋友永遠是挺你的! 家人永遠是讓你依靠的! 那男朋友呢? 我也不知道,不明瞭! 很簡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