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7:53:15ˇ為愛執著ˇ

ˇ給寶貝ˇ

叫妳一聲寶貝老婆....妳就是我最寶貝的老婆...是我最愛的人...
我喜歡的人 就只有妳一個 我想愛的人 也只有妳一個
我想寵愛疼愛的人 還是只有妳一個
因為妳不太相信 所以我要一直說 說到妳信的那天 我還是要繼續說
因為 說愛妳的話 永遠都不夠 因為 怎麼說 都不夠足以表達我對妳的情意
因為愛妳 所以願意 付出更多 讓更多幸福 可以迎向妳...
因為愛妳 所以願意 就算妳不信 還是要讓妳知道 我愛妳的心
因為 我只有妳一個寶貝 因為 我只要妳成為我的老婆
因為 我只想愛妳 因為 我只想寵妳 因為 我只想疼妳 因為 我只想呵護妳
就算 妳不是完全相信 就算 妳只是聽聽而已 我依然愛妳
我只想牽著妳的手跟妳說我喜歡妳
我只想摟著妳的腰 跟妳說 我想疼惜珍惜妳
我只想抱著妳跟妳說 我真的好愛妳
我只想讓妳坐在我的腿上擁著妳跟妳說我要永遠這樣寵著妳
我只想跟妳說...一直到老 我都是要這樣 跟妳在一起...
寶貝老婆...我會一直一直 愛妳 到永久...


上一篇:ˇ離不開妳ˇ

下一篇:從新開始 因為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