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5:56:34ˇ為愛執著ˇ

相信永遠 抱著希望 

妳相信永遠嗎?!如果妳問我,我會說”相信”...

永遠有多遠?永遠揪是生命的每一個瞬間,所以把握永遠..

揪要把握住生命的瞬間,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ˇ

如果一個人不相信永遠不相信希望,那的夢想揪無法成真...

妳心想著我永遠見不到他了..那妳可能真的見不到他了...

為何不這麼想,我一定還見的到他!!....

也許,在某一天,妳還可以再度看見他....

如果人生不抱著希望,那怎麼可以叫真正活著呢?!

也許我的想法太傻了,也許在妳眼裡它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揪是這樣想,誰都無法改變....

這樣想,不是會更快樂嘛?!

  如果妳的心理只有 不能 不會 不可能

那一定會活的很不快樂,所以,我覺得凡事都該抱著希望去做...

成功的機率才大,不是嗎?!呵呵!!!

希望大家都可以活的很幸福快樂 ....... ︿︿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