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9:44:01ˇ為愛執著ˇ

思念的空洞




思念就像是一個空洞,我總是很容易就掉入這個空間...

熟悉的一首歌,或是簡單的一段文字,甚至涼爽的天氣,一些熟悉的場景還有事物

我常常都會做某種聯想,比如說,這樣的時間妳會在什麼地方做些什麼樣的事情

而我想念的妳,是否也會和我一樣?因為某種因素而想起我,

如果會,我想我會很開心,但是很顯然的我無從而知,我曾經是最幸福的,

我擁有最珍貴的東西,是那些美麗的回憶,

如果我們當初沒有分手,現在的我們又會是怎樣?

很多的事情往往都是在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可是我卻怎麼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醉,一個人睡,我想沒有人真正的懂我,

掩飾自己內心的最深處,展現在外的又是另一個自已.....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