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2:37:41ˇ為愛執著ˇ

我們的友情 || 麻痺 [to阿搞]




我該說些什麼?

我的心情 ,,, 似乎漸漸的平靜

漸漸感覺失去了妳

其實..也沒有什麼滋覺

我想是感覺疲勞了

好久好久的妳

不理我惹..

或許妳給我的感覺

我處於主動妳卻是被動

每次的聊天都幾乎是我密妳

但.. 這我不在意

可是... 久而習慣

我的感覺

其實...我沒有密妳

沒有跟妳聊天...其實你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不是嗎?

最近看見妳我知道該怎麼應對

擁抱 ? 老樣子 ? 不說話

我真的不知道..

這一切我的感覺似乎隱隱約約的清楚明白

我們現在只是普通的友情

卻不像從前惹..

唉...我會就這樣失去了妳嗎?

我想我早ˇ以失去妳了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

我們還是朋友嗎?

失去了妳 ,,, 我的痛早已麻痺

我們的友情能維持到Forever嗎?

上一篇:煩悶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