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0:31:17ˇ為愛執著ˇ

心痛的感覺



知道一開始就是個錯,也明白失去妳是一定的結局.

妳帶給我一段最甜蜜的戀情,我不曾後悔愛上過妳...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把妳藏在心底最深處,深深的思念,靜靜的想念,

有時候覺得妳我好近好近,有時候覺得妳我根本就是倆各不同世界的人...

有時覺得妳是真的愛我,有時覺得我只是妳空虛的慰藉...

真的好茫然,好無助,感情的付出怨不尤的人,沒有輸贏,沒有對錯...

只能奉陪這是心痛心碎的滋味,看不見....

甜蜜的回憶,我收在心理,傷人的話語,我努力忘記....

心痛依然無法抹去這段令我刻骨銘心的愛情.若有一天,妳會再想起我的好...

只想告訴妳,雖然妳是哪樣徹底傷了我的心,但我不後悔我所付出的...

在每個人面前我一直是很堅強~也不認輸的人.但妳知道嗎?堅強的背後...

我的心有多痛嗎?這張面具讓我戴的好累...

遇到妳讓我真的輸的徹底,變的好軟弱...

因為妳,我打開心防,因為妳,我給彼此一個機會,因為妳,我開始有了思念...

因為妳,我有被疼愛的感覺,也因為妳,我在度流下眼淚, 妳永遠不會懂.

我那等待的心情....哪種被冷落的感覺...

對妳來說,或許我可有可無.既然如此,當初又何必....

苦苦等待.苦苦追求.真心愛過一個人,不是說想忘記就忘記....

死心只是一個騙自己的藉口,想要努力忘記,但它還是在掛念....

在思念一個讓她快樂又傷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