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3:11:05

是啊 我有什麼資格

畢業要1年了
跟妳的一切全都變了樣
我想是我的問題吧

從妳進新興後
每個假日都在元智看書
心裡很想約妳找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開不了口
手按不下撥號鍵
只能看著妳的電話號碼看了又看
最後還是沒打沒找

假日都會期待妳打給我
可是我等不到
手機安靜的在一旁
我卻還是沒有勇氣約妳

到了後來
越來越久的見面一次
每次我都好想告訴妳我很想妳
每次看到妳我都好想給妳一個大擁抱
每次見面其實都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可是我卻不知從何說起不知如何開口
只能看著妳分享妳的事情
我靜靜的聽而微笑回應妳
而我卻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後來聽見妳要回台北的事
我是真的難過
我是真的捨不得
我是真的好想把妳留住
只是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只能眼睜睜看妳走掉

回想從前需要妳的時候
妳從不缺席
回想從前有妳再的時候
我什麼都會告訴妳
不用一個人悶著煩著

我真的相信我們是很真心的朋友
也相信我們絕對是很有(緣)的朋友
只是 .. 距離拉開了我們
我只能把過往的從前全部放在心裡回憶著

我知道我一直重色輕友
我知道很多問題都是因為我
所以我們遠了變了

從前跟妳在一起
聊的話題只會是我們兩個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妳總和我說妳與她之間的快樂點點滴滴
我聽在耳裡痛在心裡眼淚也在心裡滴
可是我想聽妳說完
我不想打斷妳 因為我發覺她讓妳更快樂許多

妳從台北回來
會打電話給我 聽到是妳的來電我心情好美
遇見妳後
話題依然不變
頂多加上了一些問候
我還是選擇沉默寧靜的聽
而妳回來其實也不是真的要找我
而是因為她回來的

此刻我的心情
不知應該怎麼樣

我沒有怪妳什麼
也沒怪她什麼

我只是羨幕她可以讓妳那麼快樂
可以再妳需要陪伴的時候去陪妳
可以在妳難過低落的時候第一個出現在妳身旁

也忌妒她
妳什麼都會告訴她
妳可以讓她好快樂
妳可以第一時間在她身邊陪她
妳們彼此很透明
妳們在一起可以很無悠無慮的

而我選擇默默離開
也許我什麼都不能做
就算做了也都來不及了

對不起
是我沒有好好把握
對不起
是我沒有好好珍惜

但我可以讓妳知道一件事嗎

就是 ...


我真的很喜歡妳這個朋友

與妳的點點滴滴是我心中很美的記憶
如果有那麼一天可以重新來過
我會 .. 選擇妳 , 而不是他
但都於事無補了

希望妳不要忘記我
希望妳在台北可以過的很快樂
我還是會在內歷等著妳回來
內壢是我們的起點
就算有終點也要是內壢
因為這個地方各個角落幾乎有我們踏過的足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