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6:10:56

校車

最近坐校車
我真的越來越不能忍受了
妳們知不知道妳們很吵

校車上是只有妳們是嗎
難道妳們的音量就不能放小聲一點嘛
之前車長就已經說過
我們後面的要小聲一點了
妳們聽不懂國語
還是很想引起別人注意


有多少人想虧妳
妳跟多少人在一起
並沒有人想知道ok
只會讓人家聽了很不悅耳而已
而且通常只有破B會做的事
也不用講的好像很了不起ok
只會讓人覺得很賭爛
妳一心多用並不代表那些男人真的是愛妳
搞不好只是想用用看你而已吧
妳那麼愛講
那我倒是很想知道
妳想給多少個男人幹 ?
如果妳肯回答我我很願意聽妳的聽眾

我不是故意講話要那麼粗俗
是真的已經忍到很想打人了
如果很不爽
歡迎來護理102 找我講
不想當面在校車上罵妳
是給妳面子
麻煩臉皮方面有自知之明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