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6:02:32//* 阿 娃 妞 ♡

這 幾 天 的 心 得











搬回老家真是有夠無聊..
不過 //* 有寶貝淑陪我
我就痕開心喏!!







昨天拔拔她悶回來..
說有幫我闷 找到工作喏 !!
好高興喲 可是要等茱麗葉裝潢好
開幕 我闷才會開始上班
跟寶貝淑要上早班的 //* 嘿嘿 ^^













在家裡也沒幹麻只覺得
機車起來起去.也不知道
在幹麻 //* 哈哈
ㄤㄤㄤ的JR快被我闷起爛喏
哈哈 //* 因為尼的車 離我闷最近
又跑的快 所以出去都起尼的呀 哈哈








闷!! = =












現在電視壞掉不能看












好無聊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