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4:02:43//* 阿 娃 妞 ♡

賤 …










… 亨

好假喔 ! 問我生不生氣

廢話喔 ~

尼站的是我店的地 / 做的是我店椅子 /去的是我店廁所

還在這邊吸 ~ 我不抓狂嗎!!?

然到要我跟尼講說 ..( 嗯嗯 不會呀 沒關西 愛怎麼用

隨便尼 ) = = 吃屎吧!尼












自己來跟我坦承 ~ = =

我還是要小心一點 … 尼沒安甚麼好心辣

我看 是被尼發現到 ㄤㄤㄤ 跟我痕小聲的再講事情

以為在講尼的事 (沒錯 !就尼的事)

才這麼乖的還跟我說 ~ 硍








A 錢 … 尼痕厲害嘛!

尼痕種呀! A惹不少吼 ~

呵呵 … 然怪 吐K 吐這麼大呀

賤 ! 嗯嗯 尼真的有賤到 ‥

賤男人 ...






小心一點呀 .. 下次

照片就要曝光惹 !!















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