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23:32//* 阿 娃 妞 ♡

假ㄖ









///* ^_^ 



昨天假ㄖ ... 住在高雄的叔叔/阿姨/弟弟/ 一堆

人等 ,, 都下來嘉義嚕 !!


我另一個阿姨 他要弄視訊給我看


他不會弄 .. 叫他姪子弄 沒想到 > C <

他姪子小我一歲 看起來豪成熟 男生喔 !!



   而且又豪帥  >//<  


   ※ 我從不說比我小的男生帥的捏 ^^|


呵呵 ... //* ^^|



哈哈 昨天晚上 我吵的阿崩都無法睡覺 ^^|

不豪意思辣 ... 還強迫尼說 ....>//< 哈哈


對不起吼 昨天那咪晚還不讓尼睡 ^^| 嘿嘿



噓 ..... 今天我沒去上課


不知道各位宝貝悶 有沒有想窩 >//<


窩豪想大家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