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0:01:55ܤ ° 鼻鼻ˊ♥〞

ܤ ° 一夜到天亮♥〞


一 整 晚 沒 睡 了


沒 神 麼 原 因 是 因 為 太 high 了嗎?


10 點 多 回 到 家


一 分 一 秒 的 過 去 始 終 還 是 睡 不 著

 
心 好 亂 我 的 腳 痛 死 囉 !!


卻 睡 不 著


不 知 為 何 氣 死 人 了


還 在 考 慮 今 天 要 不 要 去


天 都 快 亮 了


卻 和 涵妞 . 雅姬 . 阿慈


昨 晚 的 我 喝 了 酒


應 該 更 好 睡 才 對 啊 !!


卻 是 更 難 入 眠


一 起 等 待 天 亮 的 到 來


凌 晨 4 點 多 聽 公 雞 鳴 叫


想 起 妹 妹 們 的 懷 疑


我 卻 始 終 不 敢 相 信


奇 怪 的 一 天


也 不 知 該 如 何 說 起


天 漸 漸 亮 起


我 卻 手 寫 著 今 天 要 打 在 報 台 的 話


藍 藍 的 天 空 漸 漸 見 白


所 有 無 奈 卻 線 再 這 時


心 悶 悶 卻 不 知 是 好


該 怎 麼 做 呢 !!


救 命


拔 拔 對 我 口 氣 越 來 越 差 了


到 底 要 不 要 去 啊 !!


唉 ~ ~


不 知 道


心 酸 酸 的 感 覺


還 是 要 轟 動 太 平 洋


累 死 人 了









卻 和 涵 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