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18:29漫步在雲端

瘋狂三星級

沒有五星級至少也有三星級吧....
那個陽光煦煦的星期三下午
在跳完幼幼班程度的有氧舞蹈研習後
如大白兔的描述一般
林桑使盡解數的運用他誠懇動人的聲音慫恿我們去騎碧山巖這段山路
而和煦陽光確實也如他說的那麼吸引我們騎腳踏車”踏青”
二十多分鐘是吧
嗯~可以接受(後來才知道他老兄是開車二十多分鐘....-_-|||)
可憐的孟莉更是第一次同我們上路
還沒練過腿力就騎著老李的小折挑戰肌力


沒上山前的公路上都還算好騎
山坡路剛開始出現時
我還欣然扳動著我美麗白妞的變速檔
想著27段變速真是好東西

沒想到苦難還在後頭
一坡比一坡還要陡
鬼打牆般無止境的陡坡
讓我開始以為這山高到天邊永不下降
而我堅硬有過男人的大腿肌肉有喝了變身藥水要爆出衣物的感覺
為了不再往金剛芭比的路子走
我開始跳下車用牽的
順便看看沿途美麗的風景
看著大白兔用意志力敦促小折與此山纏鬥
我只能由衷的祝福她的大腿
並秉持虔誠的心臣服於大自然的偉大力量^^|||

本來大家在半路已經認真的開始討論起要不要乾脆回頭下山
當天的運動量已經超支了
明天還要上班呢-_-|||
讓我們燃起繼續騎下去的鬥志的唯有一件事
就是下山後要去大直吃義大利麵還有好喝的橘子工坊
(一群愛吃的傢伙...超愛喝飲料的我,一聽到橘子工坊就無怨無悔奮力向前騎....)

不知道何時才會開始下坡真是一種恐怖的絕望感
還好
老大停下來等我們跟上的地方是一間還沒開始營業的咖啡廳
老闆好心告訴我們再幾分鐘路成就開下山了
還熱情的邀請我們進去喝杯茶
這裡的視野真的很不錯
老闆說空氣乾淨的時候101都看得清清楚楚
(可惡的大陸可不可以不要盡傳來些寒流、空氣污染、沙塵暴之類壞東西,)
我們只能看見薄紗遮面似隱隱約約的輪廓

補足了體力上路
騎了一小段真的開始下山
輪胎最纖細的白妞一路帶著我往下衝
遠遠把大家拋在大後方
膽小的我抓煞車已經抓到手快抽筋
到山下後下車時已呈鷹爪功狀,手指差點扳不回來-_-|||
很幸運
當我們到達總是有人在排隊的大直意麵坊
馬上有戶外的位子可坐,也剛好可以顧車
滿懷感謝與滿足的享用美味的義大利麵與薄脆PIZZA
所有的苦難好像得到了補償
雖然旅程尚未結束
歸心似箭的我們還有漫長的河濱公園得征服
不過
這次的行程還算有個圓滿的結束
唯一全程征服碧山巖之豐乳翹臀的只有我家老大(大腿真不是蓋的...)
下次
一定要大家輪流掛著誠懇的笑容
用溫暖的聲音慫恿當天有事逃過一劫的我們親愛的隊長大人
跟我們自虐的一同再去體驗美麗的碧山巖交踏車之旅
有興趣的眾姊妹兄弟們,歡迎報名參加^^|||
忘了帶相機,只用手機勉強拍下超狼狽的到此一由照....
台長 2008-04-12 23:03:37

好玩吧~
我終於發現人的記憶會&quot去蕪存菁&quot,當時的痛苦很快就忘記,只記得吃吃喝喝好玩的部份
...................................................
然後不斷的重蹈覆轍........-_-|||
一起來自虐吧.....

大頭~ 2008-04-12 00:34:05

今天跟忤逆參與了&quot河濱腳踏車之旅&quot
原本以為是趟&quot休閒&quot&quot輕鬆&quot之旅~~~
沒想到~~~~~~~被騙了!!!!!
每當我在後頭喘著氣,遠望著你們~~
只能說你們是神勇的女飆仔拉!!!
騎太快了拉~~~~~~
ps.雖然我現在腳痛的唉唉叫,不過還挺好玩的ㄟ~

台長 2008-04-08 22:06:36

雖然辛苦,回想起來感覺還真是不錯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