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52:21漫步在雲端

我家門前有小河------三棧

帶著水溫殘餘在身上的溫涼
從美麗的沙卡礑離開已是午後
吃了點簡單的中餐
回到機場附近的小旅館休息
剛進房間著實被飛機起飛的震撼力嚇了一跳
圓瞪著眼睛想著難道今晚要伴著巨大的轟隆聲與顫抖的房間入睡?
還好飛機就只起飛了那麼一次,就算半夜有
玩水玩到幾近昏迷狀態入睡的我也不會有知覺就是...

稍稍睡了個午覺
3點又變身泳裝超人集合
R準備帶我們去三棧續攤
去年寒假我們去過三棧,直說那兒只是個部落,沒地方下去溪邊
而且溪水很弱
R說冬天溪水本就少,從前夏天溪水豐沛,很好玩的
但是今年東部鬧旱災,水量都變少了,
神秘谷以前的水也比我們看到的更深哩~
言談間R已火速飆到了三棧,並往部落中的小巷子熟練的鑽來鑽去
停在一塊平台,旁邊有階梯可走下去溪邊
唉~有熟門熟路的人帶還真是別有洞天

走下去後,越過高低不平的鵝卵石河床與分岔的溪流
向源頭的方向走一小段路
來到一處聚積的水域,深度比較適合戲水
但也較往年淺了許多,最深處也只到老大肩胸吧~
周圍兩面是石壁,一邊有大石,剩下一邊是面向溪流的開口
遠遠就聽到那兒傳來兒童歡樂的戲水聲(就連兒童也有豪邁爽朗的原住民聲音)
放下簡單的裝備在石堆上
我們直接撲進水中然後動作一致的張嘴仰頭
楞楞的看著站在其中一面石壁上突出岩塊上兩三個黝黑精瘦的男孩
看到有觀眾來了
NO1:我先自我介紹,我是愛滋病第一百零一號
接著從兩層樓高的岩塊上YAHOO~跳下水
NO2同時喊著:去死吧~
水中冒出頭的NO1:你又沒有幫我準備棺採(棺材)
NO2前滾翻落水
NO3側滾翻落水
我們被一堆無俚頭的話和下水餃般的花式跳水搞得眼花撩亂

那些兒童有大有小,幾個大方的已經開始跟我們攀談起來
還教我們可以跳水的地方總共有三處
恰恰好分成低中高三種高度的大石
別看他們一溜煙就爬上最高的岩壁
R想嘗試可卻卡在半路上不去也下不來
一隻小猴子披哩啪啦爬到他旁邊實境教學
:你腳踩這裡~手放那裡~再踩那裡.......
就這樣帶著R成功登上高級班跳水台
還真是個好老師呢~^_^
老大自動說:我先跳青少年隊的,等一下再跳青年隊的,你們跳的是國家隊級的,水太淺我不敢啦~
嘻嘻哈哈間小猴群們又機哩估溜的全爬上了青年隊跳水台
一隻大蝦蟆與數隻小青蛙又成群結隊往水裡跳
挺快樂的
我卻為了太陽已快下山,待會可是沒有吹風機伺候我一頭濕髮
選擇不加入跳水行列
另外一個原因是,本以為連身泳裝比較安全
可是在神秘谷唯一跳的那次水
發現入水後往上游起時我的胸部是在泳裝外面的-_-|||
還好我在出水前即時發現趕緊拉好
否則就出名了.....

大約4點多
一名小帥哥帥氣的甩甩手說要回家了
我問他:這麼早?
他又帥氣的說:我11點就來了~~
.................
快點回家吧...小弟
比起台北小孩,還真是快樂耶...

回程
看到兩個原住民蹲在溪邊用洗髮精搓洗頭髮
然後跳進水中悠游一番
爬上岸
頭洗好了
哈~挺不錯的洗頭方式
一箭雙雕

這一夜
我早早睡得不省人事
據說在看電視的老大牽起我的手還被我甩開翻身繼續睡
.....可是直到隔天醒來,我完全沒有印象.....
老大,真是對不起ㄚ

-----------待續----------------
玩得像瘋婆子
玩水玩累了小憩一會兒
這塊石頭躺起來好舒服喔~
我可不是在跳KIMIKO的DIRTY DANCE襯衫舞,是天色已晚,該回去了。
這裡不是我們跳水的那一池水,發現玩得忘了在那裡拍照,可惜...
看下面的人洗頭看得入神^^|||
小凡 2007-08-20 00:48:55

我也不喜歡PCHOME的相簿~~~~
唉~~~沒事幹麻弄什麼合併啊!!!!
還有上傳限制~~~
(我也討厭那個廣告!!!!!><)

台長 2007-08-19 20:48:06

美麗性感的是沒有,胖嘟嘟的倒是不少-_-
要等慢吞吞的我上傳照片感覺來的時候,會放在無名相簿啦~Pchome相簿好難用,一直有廣告,按下一張還會跳過被廣告覆蓋的那張相片,難用!!!.\_/.

小凡 2007-08-17 14:47:28

喔喔~~看不夠啦!!!!
還有沒有其他的美麗性感照片~~~(敲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