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47:11漫步在雲端

阿比阿弟的冒險----墾丁不戲水

06/23天氣晴

星期五早上
學生已經畢業的阿比接起電話
是阿弟的聲音:我們去墾丁好不好?
阿比:什麼時候?
阿弟:今天!
阿比:蛤?今天~~?!下課後ㄛ?
阿弟:對ㄚ
阿比:好ㄚ~
阿弟:那你上網看一下吼~順便訂房
阿比:蛤?ㄛ...好ㄚ...可是我電腦不太行...
阿弟:我去上課了!BYE~
阿比:ㄚ...ㄛ...-_-|||

中午
阿弟又打電話來了
:喂~妳在幹嘛~?
阿比:我...我...看了...可是點來點去不是今天的點不開
就是已客滿耶...
阿弟:我要住夏都~
阿比:就不行訂嘛...
阿弟:我知道ㄚ~我下課也上網看了
阿比:-_-|||(心裡嘀咕著:那幹嘛還說....)

不過
在星期五的下午
兩個風向星座的就這麼沒有計畫
並且雙手高舉萬歲的的殺去墾丁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