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1:09:05Is me 綺綺

畢旅...1

唉呀呀~~~畢旅ㄌ耶~~超HIGHㄉ@@

一路上都在玩阿~~

剛開始是由領隊丸子自我介紹...

”機哩瓜拉~機哩瓜拉~”(在說蝦咪我也沒在聽..)

等ㄊ介紹完後我們就開始鬧阿~完阿~

一直到今天ㄉ第一ㄍ地點→台一苗圃

嘿嘿~超讚ㄉ啦ˊˇˋ

還去做DIY捏~(步要想歪~~想歪ㄉ去面壁失過!!)

DIY做ㄉ鑰匙圈我吧ㄊ拿去給豆漿ㄌ~~(愛ㄉ見證)

超讚ㄉ~想越HIGH~

我還在那邊耍白痴

踢石頭攻擊別人...(幼不幼稚ㄚ = =++)

超快就結束ㄉ...

又要回到那該死ㄉ車上~~



(那麼久才補有沒有搞錯ㄚ...)(沒有搞錯...我爽...哈哈)
苗圃之旅結束後~~

我們到ㄌㄧ個很臭的地方→酒廠

屙~~快瘋ㄌ...(很臭...真的)

以車子為界...超過車子的下場就是臭死

害我頭好暈~~醉ㄌ啦....(發酒瘋~~)

對這邊ㄉ印象就是”臭~臭~臭~”

吐倒掛....

快結束吧~~....恨阿!!

終於~~離開ㄌ那嚜臭的地方~

來到ㄌ今天的最後依個地點→紙廠~~

真的很好玩~~

我們還自己做了紙扇~~

我也依職在跟解說著鬧~

本來要了好多枝冰棒~~

可是也沒拿~

哀~~冰耶~~就這樣沒了ˊˋ

回到了車上....聽到了很震驚的消息

我們住的飯店...還要上山...(依定會吐死...)

幾乎都在睡覺~沒人敢亂來(沒人敢拿生命開玩笑)

累死了~只記得那天陳玫如依職說鬼故事嚇我們

吳婷嚇到依職抱著我步放(差點害我死掉...)

後來~我跟阿燕兩個人都發現ㄌㄧ件恐怖的事

有燈光在閃...有影子...

我就問阿燕說你看到了嗎??

恩...他是這們回答我的

看著廁所又看看對方..之後我們什麼也沒講~

也不想講~

不想致造無謂的慌亂(我不是陳玫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尚青ㄟ台灣秘魯 2006-11-18 22:54:47

怎麼?!
不滿意我做法ㄇ?
我是要大家成興奮狀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