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1:25:31[我肆鄧mm的老婆]*

想跟你分享囍怒哀樂 ღ

        

 

 

 

 

這是我跟我老公

因為某某原因在某某旅館

又因為某某人

所以才有這張照片

其實它本來是影片

只是我用Vdj剪下來

我只是想要回憶罷了

﹉﹉﹉﹉﹉﹉﹉﹉﹉﹉﹉﹉﹉﹉﹉﹉﹉﹉﹉﹉﹉﹉﹉﹉﹉﹉﹉﹉﹉﹉﹉﹉﹉

 

 

 

 

 

 

 

 

 

 

親愛的寶貝老公 :

 

 

你知道嗎

每次去看你的時候我都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噢

可是每次去看你的時候

都開心到忘記要說什麼

只知道一直看著你傻笑

所以啊

你因該是會懂我的心齁

因為你也是一樣

常常對著我說

 

啊 我忘了要說什麼了

 

然後就看著我一直傻笑

真是傻瓜

哈哈

這個就是我老公

總是這麼傻

但是他傻的非常可愛咧

我會這麼愛他

也是因為他傻的非常可愛

說出來可能你們大家都不會相信

我跟我老公十月五號在一起的

他十月十二號進去的

我跟他只相處了七天

你們敢相信嗎

我跟我老公同時一起跟不同的人說

 

老公對糖說

等我出去

我一定要帶我老婆玩遍全台灣

 

我跟猴子說

等你跟我老公出來

我一定要帶你們玩遍全台灣

 

而且你們知道嗎

我跟我老公

竟然在同一天感冒

 

 

我跟我老公同一天寫信

信裡面寫的一句話也是一模一樣

 

七天的幸福

當作七年來珍惜

 

你們敢相信嗎

短短的七天

我跟我老公的默契

卻這麼的好

 

 

還有阿

我跟我老公竟然擁有共同的夢想

就是努力工作存錢買房子

 

 

 

 

曾經我以為

我夢想中的這種男人

絕對不可能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就在那一天

我真的傻了

跟夢想中的一模一樣

而且是超完美

當老公跟我說他過去都怎麼對他的女友時

我真的不敢相信老公竟然是這種人

老公說過一句話

我是他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也是他用真心去對待的女人

我那時真的感覺我好幸福

而且我突然好謝謝老天爺

因為他送給我一個超完美男人

我一直都以為那種幸福的日子不會離開我

可是

就因為那一天

我真的崩潰了

一直到現在

還好身邊有這些朋友陪伴著

不過真正給我勇氣的還是老公

他常常問我會不會等他

他也常常告訴我他不會放棄自己

老公還說

我是他的精神支柱

所以我絕對不可以離開他身邊

就因為這些話

我有了動力

也有了信心

更加有了精神

我每天努力

不怕累

不怕吃苦

努力的賺錢等待老公回到我的身邊

因為我知道將來我會比過去那七天更加幸福

所以我努力

所以我勇敢

所以我更加堅持了

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這麼關心我

我真的很感動

 

 

 

 

 

﹊﹊﹊﹊﹊﹊﹊﹊﹊﹊﹊﹊﹊﹊﹊﹊﹊﹊﹊﹊﹊﹊﹊﹊﹊﹊﹊﹊﹊﹊﹊﹊﹊

 

 

 

 

 

 

 

 

 

 

以下這些話

是我想跟我老公分享的

 

 

 

老公

我要跟你說

我答應你

我做到這個月的月底

我會去找份別的工作來做

我會好好的照顧媽咪

所以你不用擔心

雖然你不在媽咪的身邊

她很傷心也很難過

但是沒關西

還有我的肩膀

我的肩膀會給媽咪靠的

我會一直陪在媽咪身邊

我會把你給我的堅強與勇敢

分給媽咪

讓我們三個一起堅強一起勇敢

好不好

我跟媽咪天天陪你數日子

等待奇蹟

 

 

 

 

 

 

 

 

 

 

 

                         相戀三十天 、

                         等待二十三天 !! 

                                  

                           

 

 

 

 

 

 

               

 

 

 


 

 

 

空虛〝傻瓜 2008-11-03 12:18:04

挖 ...
降幸福啊 !
真的有默契到勒 !
哈哈 ...
看到你降幸福降快樂我也滿足了 !
加油黑 !
唉 ... 我不知道還要說什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