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3:09:47[我肆鄧mm的老婆]*

無情的法律 ღ

  

 






昨天是第四天沒睡覺
一直站在那裡等待奇蹟
還利用上午的時間
把你的車子拿去換輪胎
順便把車子洗一洗
還打臘呢
那時我心裡正在想
如果你出來看到車子
你一定會很驚訝
因為車子變得好像新車
做這些事情
我覺得很值得
雖然很累
感覺身體快撐不住了
但是
我很高興可以為你做這些事情
好不容易等到你
雖然只有那短短的一分鐘
可是看到你沒事我就開心了
我好怕他們會對你怎樣
雖然不能交保
可是我相信你一定會沒事的
因為我老公是個大笨蛋
天公疼笨蛋








昨天回到家之後
我跟媽咪還有祥黑糖
在客廳討論這件事情
我看到媽咪哭的很傷心
又看到媽咪很開心又欣慰
因為媽咪想起你之前為她做的孝順事情
例如

你回到家
看到媽咪在客廳睡著了
你就會說


怎麼不去房間睡呢

媽咪就說
因為好累
沒有力氣走去房間

這時的你就會蹲下來
跟媽咪說


我背你到房間
不要在客廳睡
這樣會你感冒



當我聽到媽咪說這些
我突然感到很高興
因為我有一個這麼孝順的老公
之後媽咪又說
他真的好想你
沒有你的日子她要怎麼辦
媽咪又大聲的哭了出來
這時的我
好難過
我已經忍住
叫自己不可以哭了
誰知道
我還是憋不住
哭了出來
沒多久媽咪就叫我上去睡覺
也叫祥黑糖他們不要太晚回去
所以就這樣解散了
回到我們回憶最多的地方
也就是我跟你的房間
我突然感到一陣孤單
通常都會有一隻熊問我會不會累
那隻熊會先幫我放熱水
叫我去洗澡
當我洗完澡出來時
都會有一隻熊
帶我到廁所幫我吹頭髮
然後回到房間幫我點一根煙
在叫我去睡覺
可是這一切
都要我自己來做了
我的熊
你什麼時候會回到我身邊呢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躺在床上
很不舒服
很不自在
我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少了熊的肚肚
少的熊的手臂與肩膀
手裡拿著你的衣服
我哭了
我很難過的哭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你
好想知道你在那邊過得怎麼樣
我好恨自己
為什麼當時不阻止你
我真的好難過
就這樣哭著睡著了









  
   
今天早上醒來之後
跑去廁所看著鏡中的我
發現眼角有淚水的痕跡
而且眼睛有些微腫
我變得好憔悴
這時媽咪回來了
媽咪叫我趕快準備
因為我們要出發去看你了
老公你知道嗎
我好期待可以看到你
終於叫到十三梯了
一進去看到我的熊
沒有毛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一拿起電話

你問我同樣的話
你會等我嗎


我說
我一定會等


你又說
那如果是五年或十年呢


我說
我一樣會等
我不會離開你


你說了一句話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你不可以離開我
沒有你我沒辦法振作


我說
我真的真的不會離開你
你不要擔心我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記得要堅強


之後換媽咪說話了
映像中
媽咪說
你永遠都是我的乖兒子
媽媽會等你回來
知道嗎


說完這些話
媽咪就哭了

我看到你
眼框泛著淚水
我知道你很難過
只是不敢在我的面前哭出來
我知道你想在我面前
假裝你很堅強
可是
看到你這樣子
我只會更難過
你懂嗎
想哭
就大聲哭出來吧
在那裡
沒有人會笑你的
時間快到了
我看著你
你也一直看著我
我知道
我收到了
我會好好照顧媽咪
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以後的日子
我跟媽咪會常常去看你
所以
你不要擔心
有控可以寫信給我和媽咪
我跟媽咪也會回信給你的
時間到了
我知道你很不捨
媽咪走出去了
我跟你卻還邊走邊看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跟你一樣
所以你不要擔心
只要你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我就開心了









   
回到家之後
我跟媽咪一起吃飯聊天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關於你的事
媽咪很擔心你
擔心到又哭了出來
媽咪很擔心自己身體會出毛病
所以很堅強的盡量不哭就不哭
她怕如果她病倒了
那你怎麼辦
因為你
所以媽咪堅強
我也堅強努力賺錢
那你呢
會不會因為我跟媽咪
比我們更加堅強努力呢







後來我們又聊到了
昨天晚上在警察局你跟我說的話
你不是說叫我要好好照顧媽咪
搬到你家住
車子給我騎去上班
媽咪聽到這些話
大哭了出來
媽咪說
都是因為她沒有錢
所以你不想讓她這麼苦
才會腳踏錯路
今天你會這樣都是她害的
老公
你知道嗎
我聽到媽咪說這些話
我好難過
我跟著媽咪一起哭了出來
我拿衛生紙給媽咪擦眼淚
媽咪也拿衛生紙給我擦眼淚
哭完之後
我跟媽咪又開始有說有笑的
討論到未來的事情
媽咪說了一些話讓我很驚訝又開心

媽咪說
你出來去當兵完退伍後
趕快工作存錢
如果可以希望我嫁你給
兩個人一起工作
學一技之長
一起開店


老公
你知道嗎
我聽到這些話
我好開心噢
我好想趕快告訴你
因為我相信你聽到這些話
你一定會很堅強
你也一定會很開心
而且我還跟媽咪說
如果可以
大家一起存錢
買個房子
我的家人和媽咪還有你
住在一起
三位老人家就去泡他們的老人茶
我們這些年輕人就工作打拼
起碼互相有個照應阿
媽咪這時說了一句話

我發現
跟你談話過後
我心情有好了一大半
而且你也好懂事

之後我卻向媽咪說
我其實之前有被關過
你媽咪很驚訝
她說
難怪你會懂這麼多
我已為媽咪會嫌棄我
可是
你媽咪說
只要是你喜歡的她都接受
只要你喜歡的是好的
她一定都會接受
而且媽咪說
我被關的事情
是過去的事情了
所以她不會去在乎這件事
不知不覺八點了
我說我要先回去了
我拿起你送我的窟姬包包
你媽咪就想起
你之前很自戀
我跟媽咪又開始八卦你的事情
八卦了三十分鐘
媽咪看時間差不多了
叫我不要太晚回去
我一直跟媽咪說
我怕你會想太多
媽咪說她不會
所以我就走了









老公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