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7:47:47♥。 豬寶寶 ♫◦°

^ (oo) ^*◦ 痾,算被逼的 ,,♪°

 
 

 
 


        今天放學,被毛毛抓住= =
        
        叫我去他{姑媽的店};無言到底

        呵呵 __ 快破產的說捏><

        窩不去,毛毛揪要宰惹寶貝***ˊˋ

        


        好搭)))會去的,語咩也會陪我去

        但那個傢伙,買玩隨堂;沒多久_烙跑

        真的很豬八戒捏><,還幫寶貝出$
        
        人家破產捏ˊ o ˋ可悲到底拉><

        臭寶貝 __ 你欠我的,還給我!

        


        齁齁齁 ;; 臭毛毛捏 =   =

        只有這個時候才會說 疼我>o<

        真是個現實的人 >︿< 窩的人生

        變成黑白的惹 , 破產中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