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3:38:04任性公主

想有一個家

昨晚睡前的情緒很不穩定
應該是說~~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太好
所以只要有一個情緒起伏波動大些
就整個崩盤

昨晚就是第二次崩盤<第一次是不能回家的颱風夜呀>
電話那端的北鼻不斷的想逗我開心
而我就是笑不太出來也笑不真
真的想北鼻在身邊~可以抱的到摸的著
而不是只有聲音
我怨天尤人的在心裡抱怨
爲什麼我們兩個愛的這麼辛苦還要分隔兩地
有時候十天半個月才見到一面
又什麼時候才可以生活在一起~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我都已經幾乎不顧一切的離開家裡出來獨立生活
卻還是一個人~~心裏有些不甘願老天的不成全

於是開始流淚~
止不住的淚水滾滾而下
越哭越厲害越哭越停不下來
接著大哭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北鼻只好叫我乖乖的快點休息
在電話裡~沒跟北鼻說出我心裏的痛點
掛上電話後才傳了一通簡訊告訴北鼻
"我只是很想很想每天都可以在你身邊和見到你"
之後~又哭了一下~翻了一陣~睡著了

凌晨四點被電話驚醒~
是北鼻~怎麼可能會在這個時間給我電話?
"喂"
"妳睡著囉?"
"恩~怎麼了嗎?"
"幫我開門~我在你家樓下"
頓時~整個想哭
北鼻居然三更半夜冒著大風雨騎著時速不能超過50的黑黑
花了兩個鐘頭從基隆騎到龜山
就因為我情緒不好~就因為我想見她
天哪~~就因為我的任性害北鼻這麼辛苦
等北鼻換下被雨浸濕的衣服褲子之後
一個擁抱~~讓我淚水決堤~一發不可收拾
大哭~~很用力的哭~~
眼淚裡包含了滿滿的感動之外還有無盡的抱歉
真的很謝謝北鼻~真的真的
而我太任性~~太任性太任性了

抱著~看著~一直講話~
捨不得睡~~縱使很累
雖然睡眠不足~~可是心都安了
北鼻真真切切的在我身邊擁著我哄著我
除了感謝感動感恩~還是感謝感動感恩~~
當然還有愛~~

我愛妳~~北鼻~~謝謝~~辛苦你了
2008-12-20 00:00:36

媽呀~阿柔
我看到你們的對話都哭了,
要不是我家人都在,
我一定會嚎啕大哭的,
怎麼都沒有人可以這樣對我ㄚ~
心酸>___<
哇ㄟ幸福在哪裡~~~~(淚\\\奔~哈)

~~ 小金剛 ~~ 2008-10-01 00:00:56

三八唷!! 匠看的到妳..我也才睡的安心呀!! 不然...知道妳心情不好..我也難睡啊!! 不要再說那些場面話..我們都這麼熟了..所以...別想太多..OK?? 我只要妳好好的..這樣...就足夠了..好嗎?!

雖然...ㄧ上路..就又退縮的念頭..但...我想到了..咱們有ㄧ次..為了去度天宮..可是...熊熊下了場大雨..妳問我還要去嗎?? 我記得自己回說..當然要去囉!! 匠媽祖才會知道我們的決心..就上去了..昨晚...在騎車時..我也是匠告訴媽祖的..為了北鼻妳..不管怎樣..我ㄧ定都要過去..即使...老天爺公公使用“傾盆大雨”的功力..依然無法阻止我的去向..哈~~~ 我是小金剛ㄟ~ 當然有“金剛不壞之身”嚕!! 別小看我的決心 & 毅力啦!!

其實...匠ㄧ路騎過去..ㄧ點都不覺得辛苦..疲憊..直到見到妳之後..就真的累呆了..呵~~~ ^6^ 不過...重點是...知道妳心安下來了..我比重樂透還開心呢!!

我最親愛的小傻瓜..不要胡思亂想想太多..好嗎?? 匠只會為妳自己帶來許多不必要的困擾..OK?!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