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2:30:27任性公主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

無意間在電視上聽見這首歌
非常的耳熟能詳
讓我不自覺的一直哼著這條旋律
在不忙的時候~~騎車的時候

這歌很動聽~也很悲傷
一點都不符合我的心境~
可是依然能稍稍體會箇中滋味
很不好受吧
是痛苦的烙印~是難以抹滅深刻的記憶

我不想親身體會~
一點都不想

上一篇:不會變的夢想

下一篇:太委屈

~~ 小金剛 ~~ 2007-09-12 23:54:36

很奸詐ㄋㄟ~ 明明就沒啥可以寫..居然...給我po歌詞..好過份囉!! 哼!! 沒關係..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地留言..哈哈哈......^6^
其實...這首歌..我也很喜歡..當初...為了小朋友匠東奔西跑的..可是..現在卻......唉~ 值得不值得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成功地讓ㄧ個人站起來..很有成就感是真的..嘿嘿~~~^+++^
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冷← 寫的真好..感觸很深..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