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0:53:24襪襪

12/29 拉拉和襪襪


今天我無精打采的去上班

天氣很冷 ˇ 手很冰

他卻不在我身邊

因為他今天去排戲

以為晚上可以看見他
結果因為他有事

所以見不到他

今天沒有他的日子感到很無力

不想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我知道不可以很依賴他

我會慢慢學會獨立

可是在那麼冷的天氣裡

就是想他她陪伴 .他的溫暖

其他的我都不想要

還好他送我一隻拉拉了

在他不再時由那隻拉拉來陪我

要不然我一定孤單死了

他可能知道他不能長陪我

所以才找一個叫拉拉的娃娃給我

讓我抱著他入睡



左邊是我送給他的史努比 --叫襪襪

右邊是他送給我的雙子星 --叫拉拉 [那隻娃娃本名也叫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