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51:51丁毆毆ܤ

TASTY*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我們這批10點報到!!

大家都很準時,到了時換上制服

就開始魔鬼受訓囉!!!

其實也不是什麼魔鬼受訓啦(呵)

今天去上班,我們還沒接觸到客人,就先受訓一般基本的訓練與禮貌

八大用語,集團歌,餐具擺設,上菜介紹語..等的

今天第一天受訓覺得特別累,可能昨晚沒什麼睡吧!

所以感覺特別的累

等等又要加油努力的看上菜介紹語了!!!

主任希望我們趕快被熟,這樣就可以進快上軌道

不過過幾天好像會淘汰一些人

神阿....保佑我吧!讓我進早進入狀態讓我上手

TASTY....YOU ARE MY JOB

我不能失去你阿........

明天,大後天,以後和未來都要加油了

我喜愛我的工作

TASTY基隆信二店 您好!我是芷瑢很高興為您服務

大家為我加油吧!
也和我的寶貝一起加油囉



上一篇:Merry X’mas

下一篇:累死人不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