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01:10:40丁毆毆ܤ

我的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上班~~~


裡面的員工都對人不錯




只不過他的工作性質很像:海因斯AND夏朵



每一個人都要學會做餐AND飲料



不過這樣我可學更多東西,呵呵


今天第一天


我站在外場幫忙送送飲料洗洗碗和杯子




我覺得那邊的缺點是:
No1.服裝有點限制(沒發制服,一定要穿白鞋鞋)
NO2.上班沒辦法坐(可能是因為再中華可以無時坐下來休息,所以這點有點累)
NO3.不行接電話(連偷偷接都沒辦法,SO各位朋友,我上班請勿打給我,3Q)
NO4.打掃工作有點多(這裡面有包洗碗盤和清除房的鍋碗瓢盆)

目前就先這樣啦!!!



至於會去那邊工作,是因為純脆剛好經過看有再徵人(哈哈)


不過進去應徵後,店長說一些福利,讓我感覺還不錯


而且店長一直跟我說:有沒興趣做正職和幹部


呵呵!!!店長,我剛進去而已,壓力不要給我太大辣!


正職和幹部以後再說吧!!




基本上今天就是這樣,累了!


本人先去睡,掰

上一篇:coffee達人

下一篇:餓肚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