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4:13:56丁毆毆ܤ

10/08台中1ㄖ遊

補發:

10/08 AM9:00 成員:我、媽咪、爸鼻、小阿姨 目的地:台中

走在高速公路上感覺車潮不會很多

可是到了某個小鎮或景點時,車潮開始擁擠

整個馬路塞滿了車車!!!

這次連休了5天,大家都跑出來玩!也難過走到哪都塞車
第一站:南庄

我們中餐在那邊解決!

再那邊我嚐到小時候的思樂冰,真有童年的感覺

那邊還有著名的桂花巷,在那邊巷子裡走,走不到幾步就有有小攤販再賣桂花露

那邊還有以前的電信局,感覺很復古老舊
第二站:大甲

我們去那邊的廟拜了個拜

還去那邊的商圈走一走

在那邊買了芋頭酥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們九份的比較好吃啦!!

藝婷家 YOU WIN 呵呵

而且再那邊還看到古時後的貞結牌紡

最上面還有聖旨喔!
最後我們先去東海大學那邊得夜市逛了一下

在那邊解決我們的晚餐

晚餐吃了拉麵

吼!那邊的拉麵真的是超大碗又便宜啦

吃到肚子超飽還有剩!呵

吃完就跑去買東海最著名的雞腳凍和仙草奶凍

吼真的不是我再說的辣!真的是超好吃的

逛完東海我們前往逢甲夜市啦

那邊人山人海的

我跟媽咪走再人群中時,媽咪隨口說說這邊比士林人還多

可是後面有一對情侶,情侶中的男生自以為也差了一句:這邊比延吉街的人還多

呵呵!我跟媽咪聽到覺得個男的真的有夠北濫的!自以為延吉街!哈




最後要回家我們到清水休息站那停下來看一下夜景

那邊的夜景超美!

文化那整個輸掉了,還是台中這邊的大景觀比較美


最後再回家的途中遇到大塞車

不過也超妙的,已經零晨了車潮還是依然多

到家的時候已經快要4點了!

那天的行程真的很好玩!

不過也辛苦了爸鼻!!

爸鼻辛苦你了
神泡 2006-10-10 15:06:12

延吉街人有很多嗎XD

他應該想說東區那邊吧!!

延吉街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