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0:41:14丁毆毆ܤ

花蓮3ㄖ遊

補發! 補發!


8/24ㄖ的早上起了大早!

我、咪、妞還有妞的朋友,我們出發前往花蓮

可能起了太早的關西,我一上高速公路就開始睡了!呵我太豬了

不過我們不到中午的時間就到了花蓮!超快的

我們就照書上好吃的美食前進

第1天都在吃

還有去:七星潭&鯉魚潭

晚上我們睡在南安旅客中心!(而且免摳摳喔)LUCKY

第2天!!!!

我們去了許多觀光景點

去了:刺柯山(看金針花)、南安瀑布、安通溫泉,晚上我們還去了花蓮的小夜市

超久沒逛那種小夜市了!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呵
最後一天!!!

我們起了大早

我們出發前往台中

一路上經過:太魯閣、合歡山、清境農場

我們還在清境農場修了一下車車

最後到達台中時已經晚上了!

我們先殺去沙鹿買超級有名超薄肉乾!

在去東海大學買雞腳凍,還到對面吃了仙草奶凍

最後回基隆已經快要1點了!!!

我、咪和妞,我們還跑去火車站那吃火鍋!

吃到快3點才回家

這3天真的好快樂

希望大家以後再這樣子出來玩﹌


P.S 這3天的照片在我的相簿,想看的人請前往我的相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