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32:46丁毆毆ܤ

Dlate -- 害羞

呵呵

今天好害羞辣>""<









今天上班時就看到很長來的那25桌的型男

今天下午跟藝婷上暑修才提到他

沒想到今天上班就碰到他了

呵呵


臉臉紅紅了辣

●>"<●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我在吧台又被爆大強強襲擊了

我尖叫! 我的媽呀

真的嚇死了我

可是那時外帶區的客人又點了鬆餅跟冰伯奶

整個是收完錢狂跑到下面去

整個是叫大姊幫我用

後來大強強自己一個人再我們的吧台亂跑

內用的客人又點東西

佩華已經上去做三明治了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去做飲料了

只不過做完再切鬆餅時

強強衝過來到我們這邊

我拿著刀拉著佩華

結果我自己超膽小先跑了

還帶著刀亂跑

不過我們尖叫時,坐在25桌的帥哥有起身想要幫我們打強強

後來到垃圾時,強強盡然從吧台跑了下來

我狂尖叫!!

佩華在掃男廁,無人救我

好顯在叫的途中佩華出來

可是那帥哥同時也勇猛的幫我們把強強給採死了

事情完我整個全身無力,手軟腳軟

我的媽呀!

好顯有那個帥哥在!   呼~

不過今天有跟他講了幾句話

不過很微不足道!   不過已經很開心了

哈哈

下班時他還跟我掰掰呢!

今天有點lucky不過有點darkling

希望今天做個美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