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2:41:37丁毆毆ܤ

昂貴的駕照

呼呼..

這次終於考到駕照哩﹌

超級開心的拉   哈哈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學校上暑修課的

可是由於昨天去8仙遊玩的太累了

今天早上整個是爬不起來

可是睡到中午,又突然想到下午跟士欽約好要去考駕照

so1點半多士欽就來我家接我

我們先去安樂區的戶政事務所  拿我的new身分證

在那等有10幾分鐘   有點小久

我們怕又跟上次一樣考不上駕照的我

我們馬上騎車車快速的飆去監理站

到的時候    剛好有一批人正在考

所以我們只好等3:30的那時候了

我&士欽先回他家納涼看tv

士欽煮了一晚泡麵給我吃   

哇賽 哇賽! 明明就煮一包泡麵感覺看起來是2包的份量= =

不過我還是很捧場的把他吃光光

哈哈!  士欽對你不錯吧!  沒給你漏氣喔  呵


不過我們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外面竟然下著大雨ˋˊ  死颱風

結果我們走路去監理站    林士欽 好顯你家離它不遠

不然一定....  ○*€◎※÷     呵

到監理站走樓梯上去時,就聽到那裡的小姐用廣播器在呼喊著我的名子

感覺真有點不好意思+丟臉   = q=

考試的時候超緊張的辣

不過考完          結果是    我過了  哈 

一直自以為報輕型的而已   

那小姐就說有過的人請到一樓路考= =

我想?!   有我嗎?!

哇靠 = =  我們沒騎車過來ㄟ

那考屁喔!    算了    反正今天本來就沒很想要考路考

所以我就上2樓直接先換小50的駕照

不過這張駕照可花了我真多的摳摳

不過還是被我考到了     哈

下次有時間在去考路考嘍

希望下次去1次就重    呵呵

HA!  我的小kiwi離我不遠了

努力賺錢嘍       啾

上一篇:一了百了

下一篇:請幫助我!

((ღ))涼涼,, 2006-07-13 17:01:24

還不都大雨害的

不然怎麼會趕不上

我走很快了好不好

泡麵好不好吃阿... 2006-07-13 11:53:09

來賓(丁芷瑢)小姐.請到2樓參加筆試測驗.哈哈...大家都在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