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1:12:18丁毆毆ܤ

10+1+10的遊戲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

1.我跟他的愛回來(複合)

2.變瘦~~變瘦~~

3.賺好多好多的摳摳

4.買摩托車(紅白小kiwi)

5.想永遠永遠跟他不在吵架

6.希望能順利畢業

7.1次就考到重型駕照

8.買手機

9.一切可以從頭開始

10.跟朋友和最愛的人開心過每一天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ns:ㄜ= =。 體貼、小浪漫.... 其實要看感覺辣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ns:我也恩災?!   因該會先報警吧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ns:很多ㄟ~!(假裝、心型圈...)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ns:時光機 ( 想一切從頭開始,或許這樣我們就會不變成現在這樣 )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ns:自己爽吧


●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ns:超多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ns:跟家人,朋友,情人相處的過程及日子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ns:浪漫滿屋(韓劇)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ns:忘了ㄟ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ns:恩災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ns:不要問你得到了什麼,要問你付出了多少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ns:朋友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ns:錢,,,很多錢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Ans:多,,,多到數不清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Ans:不太記得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ns:沒想過


●孫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Ans:恩災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Ans:恩災


●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ns:睡覺 吃 玩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ns:阿災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Ans:創造未來 留下許多回憶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ns:不想  我想記得任何美好的事物和每個人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缺一不可吧 ..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意不榮辭ㄉ挺他ㄋ??

Ans:要看事情對或錯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Ans:鳳梨餡吧~!  我ㄚ災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Ans:還好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Ans:還好ㄟ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 橢圓的定義是?

Ans:又扁又圓的東西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會先刷牙還是尿尿??(我男人問的)

Ans:尿尿
 

●愛吃湘:我想不到好題目ㄝ~那...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ns:朋友跟寶貝


●阿誠問:為什麼我她西瓜的只有171.5?

Ans:阿災


●阿ㄉ一˙問:奇怪我的另一伴勒??

Ans:去找吧


●ㄐㄧㄝˊ ㄋㄧˊ問:妳最喜歡的人??

Ans:我最愛的人(瞇)

●我呆?問你 你現在幸不幸福?

Ans:家人,朋友,,,只差我的愛人回來


●王阿翔問: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Ans:主機!


●林西瓜問:知道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Ans:聽說是跟 hi baby 那位在一起


●劉阿皮問:我眼光多怪?

Ans:就..很怪


●可愛家穗問:假如有1.跟你有共同興趣、有共識可以一起成長的人 跟2.對你很好很好非常好的人,這兩個人,你會選誰當你的另一半?

Ans:要看我愛他嗎


●老大問:如果有一件事情不做會遺憾,做了又怕後悔,你會不會做?

Ans:現做再說


●小媽問:你覺得怎麼樣叫做生活過得有意義

Ans:活的快樂


●乃ㄐ一問:請問你的腳指甲可以幾個月不翦

Ans:沒算過


●豆問:有沒有明明就在乎他,卻不敢說的人?

Ans:有吧


(((我我我*問:為什麼有的人很喜歡擺著一個國字臉?)))

Ans:踩到屎吧


●沒身材的饅頭~*問:為什麼喜歡搞曖昧?

Ans:愛在曖昧不明時最好 因為這時是在彼此眼中最好的那位 最甜的時候

●擁抱感情的逆問:我該不該開口,對愛的人微笑說出心裡話?
Ans:當然該開口 敞開心胸 或許有微笑的回應哦!

●想破頭的cc問:如果這世界只剩下1小時 你會想做什麼?
Ans:我想要跟寶貝抱在一起

●想罵人的蕾小姐問:如果你很愛的人突然間分手 等到你在交下一任時 才發現當時的〝他〞因為生場重病怕讓你知道 所以獨自承受 你會怎麼做?
Ans:我會難過,無法接受事實吧

●還是很愛他的涼問:為什麼分手後,男人說話總是表裡不一?


我要點名:都被點光了>""<  不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