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59:50丁毆毆ܤ

補發:遇髒髒流浪漢







  那天++






    也忘記是哪天了



那天晚上在店裡輕鬆的很




 



禿   然














   有個醉漢的流浪漢







闖進我們店裡來





  
     我和楊咩咩      不知所措








因為已經嚇壞我們了





     實在是太恐怖了




過不久那個身上又臭的流浪漢








      近然說要點咖啡喝







我想:???  我的媽呀  ˋˊ    這個臭人不趕快給我走近然要做下來給我喝咖啡






          什麼東西呀他    ˋˊ






後來我心直想快點下班







    到了下班時間,我毫不猶豫的往店門口衝    走向ㄅㄨ ㄅㄨ







走不多久,我想到~!   剉賽...我的電池沒帶





於是我又衝回店裡拿    進去只看見2個警察



  



    心想~!   那一定是“ㄛ巴桑  叫的





唉        後來我迅式的把手跡電池換上  拍了警察与流浪漢的畫面






       那天晚上真是嚇死我和楊咩咩了



















pic:迅速按下手機快門的“警察与醉漢流浪人之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