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0:20:28丁毆毆ܤ

幸せ持續再加溫﹌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快樂   

我的世界多了個你  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色彩

---------------------------------

 昨天休假与我最親爱的宝贝瞇”一同出去玩

宝贝瞇〞  為了我昨天跟學校請假了1天    最愛宝贝瞇了  恩嘛~!

  昨天本來要去9份可是外面下著大雨   我們只好呆再家裡等雨停

雨下哩好9   我們小睡了一下   再瞇家呆到8點 我們還倒了個垃圾才出門    
     笨瞇瞇還帶了我從大門走到他家那棟  只不過要近大門的時候 有要感應的那個東西  瞇瞇境然刷不过   後來還是我這個外人刷過的  cc〞

   後來我們騎著小kiwe到市区逛逛、吃個東西

要回程的時候本來要去外木山   可是有點小冷  所以還是不去哩~!

    





   今天下班   宝贝瞇” 遲到了  遲了2分鐘 

今天我很準時11點換好衣服  瞇還沒來我還以為他不來了呢!!  下死我哩 呼


     下了班  我們去廟口吃了大麵炒和魷魚羹  光那個湯就要50塊

那碗湯真吭人   小小1碗就50  真貴!!!!!!

 剛剛瞇瞇再愛3路差點跌倒   呵呵   不過跌倒好像是我害的 哈哈

    因為不小心採到瞇瞇的拖鞋   哈哈   宝贝瞇”我不是故意的喔

明天我的宝贝新手机(gx-31)就會來了     希望我星期1就可以拿到

 不過這個月薪水馬上就沒了   ㄨ~~~  沒關西 摳摳再賺就有哩

現在有宝贝瞇陪再我身旁就是最大的快樂了    啵啵〞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