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11:32~舞魅星辰~

給可愛的化三甲同學們

今天 蕭燕玲的課 讓大家被牽扯進來我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他會再點名一次
更不知道他會因為我說的話而怪到全班身上 ...

如果他真的有跑去跟鴨子說
我會跟他解釋清楚的!!

真的SOR ...

只是想幫晚到的擋一下而已
真的沒想到他會再點一次名 ...

咪咪~
對不起歐= =
我已經很努力克制自己
不過一開口還是 ... 口氣不太好@Q@
不知道我有沒有撞到你= =
好像有又好像沒 ...
ㄞˊˋ
總之 ...
千千萬萬的SOR>~
官哲安同學
我會跟鴨子講清楚 我也會自己扛
不會牽扯到你
請你大可放心
不必在那邊沒吃飽一直猛喊餓<各位 我絕對沒說髒話 ...>

阿賢~
SOR拉 ...
你在安慰我我沒理你 ...
因為我怕我一開口口氣會變很不好= =
我知道我會忍不住 ...
所以我選擇不說話 ...
對不起 ...


罪後 ...
各位對不起>︿<! ...

上一篇:拔拔 ...

下一篇:我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