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9:16:37~舞魅星辰~

咚咚 > ︿ < ...

今天 一大早 一樣的時間 一樣的車子 一樣的衣服 一樣的步驟 一樣的到學校

但是 ... 那種愉悅的心情卻不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 好忐忑不安

到了台糖 恩 ... 停的車輛好少 ... 而他的車 一樣消失了 ...

停好了車子 不管怎麼樣 就是感覺怪怪的 就是感覺心好悶 看了以前我們常停的車位 一陣大大的失落感湧上心頭 ...

提不起精神 ... 真的 ...

到了中午 好不容易 心情比較好些了!

到了放學 開心了許多 帶著微笑 像大家say goodbye 

打了電話給老爸 因為我要回舊家 要去拿我許久不見的泳衣= ="

誰知道 ... 一回到舊家 超級晴天霹靂的消息就這樣子毫無防備狀態之下攻過來 ...

什麼消息呢? 往下看你就知 ...

一回到舊家 慣例的看一看我家可愛的狗兒們

一走進去 先是 a-co 他還是沒忘記我 雖然我們許久不見 他依然非常熱情激動的想要朝我這噗上來 不過還是一樣很乖很聽話 我說不行他就乖乖的坐的好好的看著我 對我遙遙尾巴 多麼可愛的狗兒阿! 再來是其他的狗狗 果然 ... 從小到大再一起的狗狗就是不一樣 就算很久不見 我們的感情依然不便!!

看完了所有的狗狗 就剩下最後一隻 我那白目但卻是我最心愛的狗狗 ... 咚咚 ... 我快步跑到他的籠子那去看 發現他不再 ... 我好著急 把家裡繞了好幾遍 也不斷的喊著他的名子 但是 就是見不到他的狗影 ... 我好著急 好擔心的打了電話問了老爸 ... 這時老爸才對我招了 ... 他說 ......

我:爸 咚咚呢? 我怎麼找不到他 怎麼沒看到他
爸:咚咚他 ... 其實他已經失蹤一個多月了 只是我一值都不敢告訴你 怕你傷心難過 會想念他 ...

<後面對話省略 ... >

唉 ... 咚咚不見了 ... 他不見了 ... 他不見了 ... 他不見了 ... 他不見了 ... 他不見了 ... 他不見了 ... 他不見了 ... 他不見了 ... 他真的不見了 ... 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

我好想他 ... 雖然他真的很白目 可是 他真的很可愛 ...

再媚媚和黑軍的後面 我最愛的狗狗就是他了 ... 因為他是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的驚喜 ... 也是唯一一隻我全心全意 靠我一個人照顧他的狗狗

他怎麼可以鬧失蹤ˊˋ ... 他怎麼能這樣對我 ... 他是我從他剛生出來就一值照顧到大的 ... 他怎麼可以離家出走> ︿ < ...

唉 ... 那個笨蛋 ... 不知道他出去有沒有遇到壞人欺負他 ...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 ... 不知道他有沒有地方躲雨 有沒有感冒 有沒有東西吃 外面若天黑了他會不會怕 ... 雖然他很白目也很不知死活 但他卻非常膽小 ... 唉 ... 好想他ˊˋ ...

PS:若有人在屏東地區看到全身雪白色的狐狸犬 請通知我ˊ︿ˋ ...
   萬事拜託> ︿ < ...
Oo飛雪oO 2007-06-19 20:29:43

for 寶特瓶

嗯ˊˋ ...

只好現在不要怎麼去想囉ˊˋ ...

不然一想到都 ...... >︿<!

寶特瓶 2007-06-17 19:25:24

是是是=_=&quot 每次說到狗狗你就變的很激動! 好啦 乖 不哭

Oo飛雪oO 2007-06-16 19:46:46

= = ...

誰說差一隻沒差ˋˊ!

差很多ˋˊ!

每隻狗狗不一樣嘛 每隻都有他存在的意義 ˊˋ ...

他們不一樣的ˊˋ ...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