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4:16:08微笑的面具~包~

近十年國中好哥們~亭小皓台南探訪我之行


今天~10/19號 星期日


有一位人物要來台南找我!!!!


對,沒錯~

就是和我永遠互噹不完眼睛永遠稱不開的小眼界帥哥~

黃亭小皓先生!!!!!


他不是重點人物...


重點人物是----


我耳聞已久卻未曾蒙面的皓嫂!!!!

出現啦~~~~


整個就是夫妻臉!!!!!

我說皓兄阿~你是經過特別挑選的是吧!!

不過~皓嫂真的很可愛!!!!<那個~因為我忘了皓嫂的名子怎麼拼,所以就以皓嫂來稱呼啦>

話說~皓嫂阿!!

其實今天多半都是故意在鬧亭皓的啦!!

幾乎很多話都是我亂掰低!!!ㄎㄎ~~

<怎麼樣~皓兄~我有幫你排解了吧~夠意思了吼...哈哈>

不過說真的皓嫂...

這是我第一次看亭皓這麼疼一個女孩子耶!!可見我們亭小皓是真的很愛妳捏...這是真心話喔~~!!

話說回來~

亭小皓....謝謝你來台南找我啦!!!

今天沒有招待你很多!!

不過希望你跟皓嫂有玩得開心!!!

很開心可以認識皓嫂喔~~

皓嫂~下次去嘉義就換妳帶我們玩啦!!!!

亭小皓..一定要和皓嫂繼續甜甜蜜蜜的下去喔!!!!

祝福你們嚕~~<看到你們這樣甜~好啦,亭小皓~我把7個月的賭注取消了!!!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你們來台南玩喔!!!!


期待還有下一次像今天這樣一起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