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1:09:19微笑的面具~包~

人心


"人心"



是個很怪的東西....





















但..



它也可以是個很簡單的東西...





就看你怎麼去面對它..





















可是..



如果硬是選擇逃避...



那..















































你真的沒救了!!!



因為你終究還是要面對我,面對大家...



不是躲起來就沒事了...





可以幫你的..我盡了力...



也耗了很大的精神,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但.



你還是一樣...



無言了..



真的無言了......



從來沒討厭過你......



但我現在..



很討厭你..



甚至..



不想和你多說一句話..不想多看你一眼..



如果當初早知道根本救不了你...



有救跟沒救一樣..



我..

























打死我也不願意替你擔那個罪...........................................................































我已經..



有想把你當陌生人的打算了....



該怎麼辦...

上一篇:開心聚餐+創舉背包客日

下一篇:即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