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2:11:42微笑的面具~包~

3/14-情人節白色大餐



昨天..

3/14...

聽說是白色情人節.....

這時..

有個男人....

說要我陪他去逛大遠百.............

到位時..

看到一個男人拿著一大束金莎花小熊站在大遠百的門口...

我快笑死..但..也很感動...

最後..

這位男人也請我去吃了一頓貴死人之不長命的唰唰鍋.....

晚上和我的好姊妹聊了一整晚的天..

今天要跟她來一趟捷運一日遊...









最後...

男人......

謝囉..

你的貼心...

我看到也感受到了....

你真的..


恩..

可cut.....

呵呵..

上一篇:從"心"出發

下一篇:高捷三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