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17:48微笑的面具~包~

cow8


"cow8"...

有人問我....

這是什麼意思.........

我回答....

cow....

你是白痴嗎......

有人說...

cow-是牛的意思..

以實際面來說..

是的..

cow的本意...

的確是牛..

不過..

加上一個8字....

代表著...

1-不爽

2-口頭禪

3-牛八<有人問我...這跟機八的意思一樣嗎??............我無言了>


但這也代表著另一個意思....



就是...

















我老大的帳號..........




太酷了..


要不是當初沒想到...


現在我的帳號應該是....................



"e04"吧.....













酷~~~~~~~~~~~~~~~~~~~~~~~~~~~~~~

上一篇:THE END

下一篇: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