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30:00微笑的面具~包~

情人節=離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

特別的冷....

下午..

到了SOGO....

原本要送巧克力給媽咪的...

但看到的...

是思憶...

從思憶的口中得知....

媽咪她...

不做了.......

聽到的那一剎那....


心裡...

一股莫名的差....

真的很差....

差到了一個點....

晚上...

飯..

吃不下...

似乎許多人.事.物...

都會在一夜之間全改變....

所以才有珍惜當下這句話吧.....





今天是情人節..


昨晚...

收到了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真的很特別..

謝謝你..

我..

有驚喜到....

謝謝你..

這麼冷....

還騎到我家這裡送給我.....

謝謝...

但還是只能對你說聲抱歉...

我們...

做朋友..應該比做情人...會來的投機吧....

畢竟...

在我腦海出現的那個人....

是他...

而不是.....












上一篇:我最珍惜的

下一篇: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