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7:16:42微笑的面具~包~

超級開心天.....

優呼.....

大聲歡呼~~~~

昨天一整天..

都待在大統..............

陪媽咪上了一天的班....

也第一次看到百貨公司關門後裡面的情景......

超級酷~~~~

昨天...

終於有讓我小忙的地方了........

去幫忙結帳.........

還有下班前的點貨........

不過...

我似乎有點錯吼....

ㄎㄎ...

sorry啦.......

不過更開心的事...

我居然幫媽咪推了5000元的業績耶................

超開心....

育英的寶貝們....

你們真的超夠義氣...........

我愛死你們了...

昨天很開心..

真的超開心.............

不過也有xxx的時候...

人哪...千萬不要”賭”阿............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後果很慘....

本來以為那個什麼泥模..

怎麼可以敷在臉上15分鐘就馬上可以變白.....

所以..

毫不猶豫的就跟我媽咪”賭”了下去..

結果....

事實證明....

人哪..

不要鐵齒..

我的後果就是....

跑大統安全們的樓梯..

從2樓跑到10樓..

10趟...

不過..........

當我第一趟..

跑到5樓時................

雙腿已經開始發抖了....

當我到達10樓時...

腳...

大概呈現軟腳的狀態....

慢慢的再從10樓走回2樓.........

整個就是..

”累”..

呼~~~~~~~~~~~~~~~~~~~~~~~~~

幸好媽咪妳還蠻有良心的..

沒有叫我把剩下的9趟跑完.........

不虧是我媽咪阿~~~~

對了...

突然想到..

小恩阿姨男朋友還蠻好笑的..

還跟小恩阿姨和她電話那頭的男朋友講了一堆”房事”....

小害羞了一下..哈哈.

到了快下班前....

媽咪還給我小集訓了一下呢.....

要我背產品的成分和使用方式.功效.........

還讓我把她當客人讓我練習說...

整個平常很會跟自己的同學拉咧一推..

真正要講的時候..

腦袋卻都空空........

哈哈哈....

超好笑..........

昨晚10點半才回家.............

是媽咪帶我回家低....

挖哈哈..

我終於如願以償坐到媽咪的噗噗囉.............

開心..開心...還是開心........

不過...

媽咪從今天開始連休3天假....

休到禮拜六...

可是我禮拜六就要去帶團了...........

要到下禮拜五才回來捏....

媽咪耶....

我們又要隔一個禮拜才能見面嚕.....................

放心吧....

回來之後我會再讓妳考試的...

到時候....

我一定很ok低.....

然後我也會正式的成功推一組...

等妳請我吃火鍋的.....

媽咪~等我回來嘿..........................................

上一篇:呼~~~~~~~~~~~~

下一篇:我有一個好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