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0:29:00微笑的面具~包~

下雨...煩躁...

最近幾天連續的下雨.....

就跟心情是一樣的........

煩..

煩.......

煩.....................

所有有的沒的事..

一股腦...

全上來了.......

愛情.....

我..

最終選擇了放棄.........................

就讓她....

替我好好愛你吧!!!!!!!!!!!!!!!!!!

今天....

因為一件事情.....

我.....

對不起大家.....

相信我...

這陣子發生的事情完滿結束後....

我....

會改變的......

會變好的!!!!!!!!!!!!!!!!!!!!!!!!!!!!!!!!!!!!!!!!!!!!!!!!!!

今天有牽涉到的大家...

對.不.起......

上一篇:愛情..友情=難抉擇...

下一篇: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