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9:36:14微笑的面具~包~

猶豫....

身邊..

現在多了個人陪伴....

這個人..

很體貼..

很關心我...

也很照顧我....

一切似乎都很好......

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他真的很好!!!

很天真..

很單純...

但..

腦海裡浮現的...

卻是一幕幕與另一個他在一起的畫面.....

明明現在身邊這個他對妳是最好的...

但為何..

一直要去想到另一個把妳傷的最重的他呢??

不懂...

呵..初戀情人...隔了4年又複合...那又怎樣...

最後..

還不是是把妳傷的最重的人.....

看開點吧...

現在身邊好不容易又出現了一個好人.....

對他公平點吧....

時間...

會將一切...

帶過的..

一直不斷重複的這些話....

心裡一直反覆的告訴我....

但...

我又何嘗不想擺脫呢...

很想走出來...

也想好好的跟現在這個他在一起........

似乎...

還需要一點時間....

相信我..

我可以的.....

你..還有妳......

兩個踩著別人的痛苦讓自己幸福的人.....

我會等著看你們的下場...

而我...

一定會是最後那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