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1:23:12微笑的面具~包~

媽..

剛跟爸出去吃飯回來....
心裡..
感觸很深...
已經好久好久...
沒跟爸這樣兩個人一起散步..一起吃過飯....

走在路上...
隨便就可以看到爸爸跟媽媽帶著孩子...
常常在生活中就可以聽到大家在說..
我爸怎樣怎樣..我媽怎樣怎樣...我爸我媽怎樣怎樣....
我也好想像這樣說...
從小..
是被姑姑帶大...
沒有看過我媽一眼....
連她長怎樣..
我也不知道.......
我媽在我現在這個年紀....
18歲就生下了我..
後來..
跑了......
我爸又還在當兵....
沒辦法..
姑姑一手帶大我...
從小到現在..
跟爸爸很陌生...
一年見不到10次面.............

常常會想...
我媽在哪.........??
我並不恨妳阿..
為什麼不來找我....
我住的地方還是你以前跟爸結婚住的地方阿...
電話也都一樣...沒改過阿...
為什麼不來找我...

從小到大..
只有一個願望....
可能你們會覺得好笑...
因為這是你們很容易就做到的事...
我的願望..
我只要能和我爸我媽拍一張全家福...一起吃一頓飯....
就這樣...
但..
這是永遠都沒辦法實現的願望....

"家"....
我不懂這是什麼.....

常常看到很多人會對自己的父母親大小聲...
不知道為麼...
會很生氣..
想衝過去打人......
為什麼有父母親在身邊陪伴著的人...
往往都不懂得珍惜...
而...
我想珍惜...
卻沒有父母親可以在旁邊讓我珍惜呢???

媽....
妳到底在哪裡呢....

18歲生日那天..
姑丈給了我一張妳的相片.....
現在..
我都把妳的相片放在床邊..
我每天都有跟妳說話..妳有聽見嗎...
人家都說母女連心...
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是...
媽..
妳可不可以快點出現......
我想抱著妳..
叫妳一聲......."媽"
媽..
雖然我們從沒見過面....
但...
我真的好想妳....
我也想要跟自己的媽媽聊天..
跟自己的媽媽逛街...
吃自己的媽媽主的菜....
我...
只想要親眼看到自己的..
"媽媽"

上一篇:無題......= =

下一篇:話說...

2007-04-01 12:39:03

還是珍惜現在吧。

總有一天,會實現妳自己的願望的。

只是多久不知道... 加油.。

版主回應
對阿...
重要的是過好現在的生活...
我相信我的願望總有一天會實現...
因為...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我會加油低..
謝謝你的鼓勵喔立恩.......
^o^.
2007-04-01 13:20:08
●失智老人○~~大頭 2007-03-31 22:04:43

「常常看到很多人會對自己的父母親大小聲...」

這句話,好像是在說我耶!.......

因為,我跟我家關係不是很好說!!.......

但,我卻怎麼樣都無法補回這不好的關係!?........

.........

版主回應
只要家人都還在身邊...
不會補不回來的..
只是..
有沒有那顆心去做而已..........
真的要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2007-04-01 13: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