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0:25:31微笑的面具~包~

身體健康....

剛剛...
跟繼陽小聊了一下....

發現繼陽這個男生..........
雖然平常看到他...都是笑臉迎人...散散的...
不過...
在看過他的網誌..和有時聽他說一些話時..
發現他...
比起同年齡的男生...
多了一份感性...
也多了幾分成熟...........
我覺得他..
是個很會想的男生...
這忽然讓我想到........
以前認識了一個男生..
他外表看似成熟...
可是種種言行舉止..............
就像極了一個小男生...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人不可貌相吧!!!!!
一個看似懶懶散散的人...
其實他心裡是最成熟的........
一個看似成熟穩重...
其實他心裡是幼稚到不行......
繼陽呢...
他就屬於外表看似懶散..心裡是很成熟的那型.....
以男生來說...
繼陽ㄚ..其實你很不錯捏!!!!!

最近看了一本書...
書上說..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那片大草原..要讓那片草原乾枯..要讓那片草原綠意盎然...全都是取決於自己該如何去對待這片大草原..”

”當碰到一個很幹的事情..轉換一下角度..或許..事情就沒那麼幹喔”

這是今天看到的兩句話....
跟大家分享...

不過話說回來...
繼陽阿.......
身體好好顧一下吧........
身體不行..
是什麼也沒辦法做的喔..............

加油喔.....!!!

上一篇:無課日....

下一篇:人生???

白目ㄟㄚ包.. 2007-03-30 15:25:00

ㄏㄏ..
就跟你聊完後..
就臨時有Feel.....
就寫下來嚕..
你有多成熟我是不了啦....
不過那只是我的感覺..
ㄎㄎ...
OK啦..那你就&quot盡量&quot顧一下身體嚕.....
保重嘿....
加油!!!!!

悠哉”笨陽... 2007-03-30 12:05:00

唔...

我的事情能讓打一篇文章阿= =

哈...

不敢不敢...

沒妳說的那麼成熟...

身體...

我會顧的= =...

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