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3:45:03微笑的面具~包~

悶....

最近....
天氣悶......
心理..
也悶......
老爸的事......
他的事...
一切又一切的事.....
讓我..
很悶.......
有種要撐不下去的感覺........

真的很悶...
有種..
快窒息的感覺.........
該怎麼辦....

尤其是”你”.....
為什麼....
就是一直被你牽動著呢.....
人..
就是這麼賤....
要這樣折磨自己.....

很想去海邊或者是頂樓上大喊....


”我襙你媽的..”
”我襙你爸的..”
”我襙你老天的..”
如果可以...
我要把全世界的髒話全部喊出來......

下一篇:無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