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28:48[ 緯緯ܤ ]

︴*°  你真幼稚 ஂ

你真的好幼稚喔^.^

好成熟喔?

好可怕喔

當初打電話過來 還含著滷蛋在說

叫我成熟點 少幼稚 你看看你 做的 跟說的?

我笑了

我好怕你喔 別龜在那裡啊

台北等你喔.. 警察呢? 我等好幾個禮拜了

原來有人只會嘴巴說說 說要叫警察來 是假的啊

加油! 隨時等你來”慶”

打就打 還要在那邊嘴砲的人 真受不暸...

^.^ 幼稚

ps: 說自己很有錢 請上爆爆王 尬廣看看 ^.^

謎之聲:聽說他會很多藉口 因為他說他要存結婚基金
沒尬超過1萬個 不要叫我來跟你尬喔 超過一萬再來講
我有沒有這麼多廣播 請去問 亦凡 就知道了
看我廣播是不是跟人家玩很大 ^.^ 憨... 記得打就打少嘴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