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8:21:36[ 緯緯ܤ ]

︴*°  堅持 ஂ


給我個堅持的理由.. 讓我的心一直跳動..

我在期盼什麼 我在盼望什麼...

時間還是在走... 從前的溫柔轉眼從時間中遺忘

妳對的愛 是否隨著時間而消失殆盡..

而我對你的思念 卻只是越來越深...

回來好嗎..... 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更有能力照顧妳了 其實我回來想了很多 也知道自己哪裡錯了...

讓妳對我如此的失望...

能吃苦的人 或許會苦半輩子...

不能吃苦的人 注定苦一輩子...

接下來的路.. 雖然我還是很迷惘

不知道哪條路 適合自己... 但是我希望有妳 繼續賠我走下去..

完成我們未完成的約定....

該去上班了...

86......... 酸~* 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