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1:31:08[ 緯緯ܤ ]

︴*°  假裝,, ஂ


我會假裝,, 我過的很好,

我會假裝,, 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是白痴 也不是傻子

請別自以為的可以把我玩弄在手中

有些事情 我會自己去查...

你在隱瞞吧...!

承認吧... 你不是愛我的,,

妳愛的只不過是有錢的男人霸了...

許多話 說的太好聽...

直到醒悟的那天 才了解 那只是不切實際的廢話

而現在我省悟了... 也了解 妳我之間

存在的不是情話 而只是廢話

所以我懂了假裝 假裝我渾然不知

假裝... 這只是一場遊戲

只不過 妳贏了 前半場

但我知道 結果是我贏了...

我知道我心會痛 我了解我會有多麼不捨

何不找個人來代替妳 或許就沒這麼的痛

當初的抉擇錯了.. 當初的算盤打錯了

從今以後 我會學會不為所動...


再 見 我 的 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