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1:09:14[ 緯緯ܤ ]

︴*°  我懂咯 ஂ


一件事情沒有所謂對與錯,

只因個人觀點不同,

很多事情不想多說多解釋

因為或許那只會造不必要的困擾,

如果沉默會使我們更好,那我會選擇用沉默來面對!

只想告訴你,雖然你是那樣徹底傷了我的心,

但我不後悔我所付出的,

即使再怎麼不捨,面對你的背叛,

我只有選擇退出,因為那是你已經替我選擇的路

我只是想找個簡單的愛情,

談一個當我面對他時,

不用防備,不用猜疑的人,

但我想這可能只是我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所以孤獨和我劃上等號,所以我放棄你

這陣子滴你變了許多,

也對我冷淡了許多,

發覺你我距離變滴好搖遠,

現在滴我不會打擾你滴生活了,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