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8:25:53[ 緯緯ܤ ]

︴*°  何謂? ஂ

什麼叫喧賓奪主...

那以後我不會再人家面前 稱我是你老公

別人問我 我也只會說 是朋友而已...

是我配不上 ...

以後你的朋友我不去找他們聊天...

光冒 競舞團 都一樣 ...

你交你的 我交我的 ...

不要干涉 ...

或許我把這段感情夢境就好...

這樣我也不必太心痛....

就當作沒有這段 ...

就如果所說的 把它當作線上愛情 這樣可以換個角度看看

我只是你光冒的老公

並不是你競舞團的老公 ...

這樣想或許比較好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